厅物资储备中心开展应急装备野外训练
发布日期:2021-04-21 21:28 来源:厅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立足新发展阶段,提高交通防灾减灾及应急抢险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施交通强省战略,提升中心应急装备保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8日上午9时,随着指挥员一声“出发”的命令,33名应急装备保障人员携28台(套)应急装备车辆驶出彭山国储中心,开赴雅安市雨城区野外实训场展开为期15天的机动野外训练,应急装备车队于12时安全顺利抵达实训现场,拉开了物资储备中心2021年度应急装备野外实战化训练的序幕。
此次应急装备野外拉动实战化训练,中心领导亲自动员、亲自指挥,经过多方衔接协调和训前准备,出动了51米应急机械化桥、75米模块化快速桥、应急动力舟桥、步履式挖掘机、130吨全地面起重机、炊事车、宿营车等大型特种装备前往雅安市雨城区野外实训场。整个拉动式野外训练装备种类多、数量大,准备充分、组织有力,为确保应急装备野外实战化训练的正常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