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党委办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09:22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6日,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党委办支部召开2022度组织生活会,省航务海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蒲朝勇一行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蒲朝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宣明、辣味十足、剖析深刻、方向明确、措施有力,达到了交流思想、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目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上“凝聚力”。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学习交通应急领域专业知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行动上的“战斗力”。要聚焦大应急框架体系建设,科学谋划2023年度支部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心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三要强力整改落实,提升结果“向心力”。要扎实抓好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厅党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实现交通应急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