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顺山赴普兴分中心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6 15:38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工会主席袁顺山赴普兴分中心调研并向其联系党支部(普兴分中心党支部)和所在党支部(资产管理科党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袁顺山同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并结合中心工作和个人分管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要求:一要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目标任务。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建引领部门(分中心)各项工作,不断推进职工思想、安全稳定、资产管理、疫情防控、离退休人员服务和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工作。三是支部全体党员和管理干部要引领带动全体职工,齐思进取、共谋发展,为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科相关人员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