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储备中心离退休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7 22:47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工会主席袁顺山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赵芳蓉主持会议,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和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芳蓉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老党员们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准确地总结了过去5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时代10年,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又客观地绘就了党在近期、中期和远期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袁顺山同志向老党员们通报了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国家有关政策及中心发展前景,衷心感谢全体离退休同志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体离退休同志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建设发展,积极谏言献策,助力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