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18:14 来源:厅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76日,厅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中心的发展不懈奋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雪飞同志作重要讲话: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为人民服务,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当好交通应急处置的急行军;要坚持务实担当,全力推进中心重点任务,持续推动交通应急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忧患意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有效防范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为更好地开启公路交通应急新征程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