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储备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20:06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我们崇尚英雄,缅怀先烈,12月16日至17日,物资储备中心以“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研讨会,22名党务干部前往自贡江姐故居学习,通过参观江姐生平事迹展览,深刻感受江姐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炽热深沉的家国情怀、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永不叛党的政治品格。
全体党建工作者通过学习革命先烈,围绕“学党史、强党建、促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会议通报了厅巡察反馈的关于党建的问题以及近期关于党建的相关安排部署;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感悟和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中心领导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全面学习并落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手册》,加快推进支部建设。三是要积极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抓好党建示范点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应急保障事业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抓好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深入查摆问题,向党委做好汇报。五是要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丰富党建活动、规范党建各项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