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物资储备中心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29 10:25 来源:厅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日,厅物资储备中心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理论集中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青年党员干部分别就交通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和应急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顺山同志就新时代新思想学什么、怎么学,讲了一堂专题党课,让青年党员干部更加了解我们所处时代背景、掌握“新思想”“新时代”的涵义,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重点是学政治理论、方针政策、法纪规章、业务技能、综合知识等五个方面的知识,并建议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贴合时代主题、奔着目标方向、紧扣岗位工作、追随前沿科技、坚持问题导向去学习,从而快速提升学习成效。


    活动还学习推荐了四季阅读书目《终身成长》,引导大家养成一个成长型思维模式,做到“学思践悟,终身成长”。


    通过理论集中学习,青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方向更加明确,政治定力更加稳固,干事创业的信心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