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09:21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21,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会议。11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剑对各党支部述职、述责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的起步之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尤为重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抓书记、书记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和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政治责任。二要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发挥带头学习引领作用,夯实党建基层基础,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聚焦主责抓落实。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清廉交通”建设,加强家风教育,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扎实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交通应急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落实责任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中心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同志)、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