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工会领导赴国储中心慰问“9.5”泸定地震应急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17 14:10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16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工会副主席敬川平带队,赴国储中心慰问“9.5”泸定地震应急一线人员,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敬川平副主席一行检查了“职工之家”、党建(工会)活动室建设情况,询问了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了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应对春节前后冰雪灾害的装备和人员准备情况。在听取了应急物资储备中心“9.5”泸定地震应急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中心要从组织上多关心应急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为干部职工服好务;二是全体职工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充分发挥交通应急铁军作用,为四川交通应急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三是搞好“职工之家”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职工文化娱乐活动。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工会主席袁顺山和省交通运输工会生产生活女工部部长王莉媛陪同慰问,中心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安全应急科和国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