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储备中心传达贯彻厅领导对中心工作的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8 19:09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18日,物资储备中心召开2022年第1次办公会议,传达罗佳明厅长等厅领导对中心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交通应急处置和应急保障能力水平,完善好相应的应急工作机制并落实岗位责任制。二是加强制度管理和资产维护管理,做好2022年装备采购计划,建立更加标准化的建设、采购、培训等制度,严格规范各项采购招标程序,促进中心决策科学化。三是加快实训基地建设,强化应急队伍培训并保证全年开展培训不少于2次。四是形成良好的党委领导,支部自我约束的党风廉政建设环境,持续推进“清廉交通”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建设“清廉中心”。五是加强与厅科信处与信息中心的联系,推进中心信息化建设。六是抓好细节,防微杜渐,确保中心安全应急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