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物资储备中心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6:38 来源:厅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厅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工会主席袁顺山主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雪飞出席会议听取发言并提要求。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就支部工作的基本任务、党建工作重点、强化支部学习和日常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2021年工作要按照中心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组织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同志的引领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利用中心工作特点,把党建工作沉入一线,在做好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把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突出亮点、做出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