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物资储备中心召开2021年度交通应急装备野外实操训练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09:47 来源:厅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厅交通应急演习工作部署,为提升交通应急防灾减灾能力,建立一支组织有序、技术过硬、保障有力的交通应急装备保障队伍, 不断提升应急装备保障实战能力和本领,4月6日,中心2021年度应急装备保障队伍野外训练工作动员会在彭山国储中心召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雪飞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罗强同志主持。
    王雪飞强调,一是此次应急装备保障队伍野外实操训练是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立足新发展阶段,提高交通防灾减灾及应急抢险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施交通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 务必高度重视;二是此次装备野外实操训练种类多、数量大,是一次难得的实战性经验的积累和检验,要细划方案,认真准备,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确保训练安全,不断提升应急装备保障能力和本领;三是实训中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做到步调一致,令行禁止,展现过硬的训练作风和良好的交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