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物资储备中心年终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15 09:23 来源:厅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厅物资储备中心按照厅、局相关要求组织开展2020年年终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心副主任罗强率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渠县分中心,先后对安全工作内业资料、现场办公区、生产区及生活区进行了系统的摸排检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传达和宣贯了近期各级相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及要求,通报了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渠县分中心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压实压牢安全管理责任,确保中心全年安全工作持续稳定。罗强副主任强调:一是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警钟长鸣,不要疏忽懈怠;二是元旦节、春节临近,不仅更要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做好自身及家人的各项安全工作;三是渠县分中心对存在安全风险建筑物要按规定打围防范和拉好警戒线,及时报备资产管理科并主动对接相关科室,落实处理方案;四是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落实安全责任,把安全应急工作抓细抓实,杜绝事故发生,确保中心全年安全工作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