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宜宾市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开展“宜威高速”造价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09 11:34 浏览次数:

    根据省厅造价站关于开展2022年在建公路水运工程项目造价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川交造价〔2022〕117号)文件要求,10月31日,我站对宜威开展造价监督检查该项目位于四川省宜宾市高县、长宁县、珙县境内,起于宜宾绕城高速公路双河枢纽互通,利用宜彝高速11.4公里至来复,设置T型枢纽互通式立交与宜彝高速公路交通转换,过长宁花滩,再设T型竹海枢纽互通接宜叙高速公路,利用宜叙高速8.5公里至龙头枢纽互通,向南经长宁县双河、珙县底硐、上罗、罗渡、洛表、洛亥,止于斑竹湾(川滇界),接云南境在建宜宾至毕节高速公路威信至镇雄段。路线全长106.4公里,建设里程约85.86公里。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该项目造价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与落实、造价全过程的管理与控制、项目造价信息的收集、分析与报送等情进行检查。

    经查,该项目存在变更批复滞后、设计变更签字不齐全,工程变更签字不完善、造价人员持证情况不足、概、预算、标底或者最高现价同口径对比分析不具体等情况。刘站长就以上问题跟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传达沟通,合同部魏部长表示,对本次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内部管理,规范造价行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