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广安市交通运输局与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交流交通建设项目财政评审业务

发布日期:2021-04-02 10:07 浏览次数:

324日,广安市交通运输局赴市财政局,就交通建设项目财政评审工作与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进行交流。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详细介绍了工作职责、执业原则、队伍建设、制度体系、评审方式、协作机构管理、交通建设项目财评及常见问题等。市交通运输局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从项目业主、造价机构、主管部门等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客观、深入交流,达到了“增进了解、相互体谅,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初衷。赞成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同意在工程量认定、变更调差、定额未覆盖造价认定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财政评审的公认度,助推财政评审高质量发展。

广安市财政评审中心周剑、刘景宏及部门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何小涛,市交通造价站李文军,广安市交投集团廖伟,广安市交通运输局张华等同志参与座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