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德阳市质监站、造价站召开一季度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暨造价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造价管理工作,3月22日,德阳市质监站、造价站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暨造价工作例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质监站(所)负责人、造价负责人,重点项目业主及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近70余人参加会议。德阳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郑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单位就交通建设项目质量、安全和造价管理进行交流发言,会议通报2018年下半年交通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环保和造价综合检查情况以及2019年复工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参建单位要重视质量安全,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县级质监机构积极争取交通主管部门支持,履行好监督职责;三是合理合法依规开展监督检查和考评,逐步建设“两库一清单”;四是强调各县级造价管理机构要稳步提升工作质量,做好造价审查、监督,控制好工程造价,逐渐树立交通造价权威;五是加强廉政教育,做到廉洁自律、不谋私利、不触底线、不踩红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