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造价站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16 09:4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厅造价站党支部书记以“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读”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主要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归纳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10个振奋人心金话、党的二十大报告11个引人关注提法等方面入手,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通过党课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造价站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为契机,在“知”上更清醒,在“信”上更坚定,在“行”上更主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将学习贯彻的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