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造价站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2 09:21 浏览次数:

129日下午,厅造价站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站支部书记主持,厅督导组到会全程指导。

会上,站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巡视反馈问题、内部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坦率,达到了预期结果。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完善,及时将会议材料报送厅党组;二是详细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持续加强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效;四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五是全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