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造价站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日期:2020-08-17 17:10 浏览次数:

814日,厅造价站举行支部委员会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邀请站法律顾问就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专题讲座。学习会由站党支部书记主持。

讲座从基本框架、重要意义、编撰历程三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核心要义作了基本介绍,并结合与公民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现实案例,对部分条文进行了详细解读。

站党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在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二是要准确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实践意义,三是要主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行为规范和职权尺度。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学法、守法、用法的本领,在开展造价管理工作过程中清晰把握自身行为和活动的边界,切实提高依法履行职能、行使职权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