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执法总队第四支队十二大队开展冬季应急物资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8 15: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四支队十二大队

为有效提高应对冰雪天气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12月27日,省交通执法总队第四支队十二大队到辖区高速公路开展冬季应急物资专项检查工作,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冬季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强调: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对今冬明春保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及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做到组织到位,责任落实,运行高效,保障有力。三是督促养护单位做好机械设备的维修保养,对所有机械进行全面检修,保证机械设备状况良好,各类应急车辆随时待命。四是认真开展冬季应急物资调查摸底,对储备的各类除雪应急物资定期清点盘查,确保应急物资关键时刻能调得动、装得出、送得到、用得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