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第一支队2023-2024年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6 15: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第一支队勤务保障大队

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第一支队拟对2023-2024年度招标采购项目委托专业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采购,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一支队作为本项目比选人,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参加比选,拟从中评选一家单位提供年度招标采购项目的代理服务。

比选文件领取时间:2023年169:00时至2023年11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比选文件领取地点:在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第一支队(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万年路6号)免费领取,招标代理机构派代表领取时应提交单位介绍信(原件)及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

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017:00时。

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在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第一支队递交。

所有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编制申请文件(即:《比选申请书》,下同),比选申请文件应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送达。

申请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四川省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

3.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4.截至比选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申请单位、法定代表人及主要负责人在比选申请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6.在成都市六城区(包括武侯区、青羊区、成华区、金牛区、锦江区、高新区)设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有独立的开标、评审场所并具有录音录像、门禁系统等电子监控设备;

7.本次比选活动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比选人信息

人: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第一支队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万年路6号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8-84291020   



2023年1月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