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质监局对峨汉高速项目复工复产、现场安全管控及防疫情况进行暗访

发布日期:2021-03-18 16:49 浏览次数:

2月23-24日,厅质监局对峨汉高速项目春节后复工复产、现场安全管控及防疫情况进行了暗访。截至当日,项目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到岗762人,到位率82%,一线作业人员到岗1284人,到位率28%,目前正在陆续返岗;全线2个标段均已复工,共计复工作业面27个,复工率29%,其中春节期间未停工工点6个,预计本月底所有工点全面复工。

工作组实地抽查了1标3分部公路路面、2标3分部金口河隧道、2标6分部大峡谷隧道、2标15分部兰家湾特大桥四个施工点位,各点位目前均正常施工。经现场检查,参建单位落实了返岗人员信息台账,按要求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技术交底、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条件核查等复工安全措施。此外,暗访组还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计划安排、控制性关键节点施工进度和措施、交验检测计划安排等情况。

工作组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做好返岗人员流动信息统计报备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三是针对以往综合督查中指出的问题隐患,做好“回头看”工作,避免“旧疾复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