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路航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等级评定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15 10:27 浏览次数:


202110

依据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19年第38号)和《交通运输部关于公布<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及换证复核工作程序>的通知》(交安监发〔2017113号)的规定,我局组织专家对四川路航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提交的水运工程材料乙级等级评定申请进行审查。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序号

机构名称

现有资质等级

申请类别

评定结果

1

四川路航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水运工程-材料乙级

水运工程-材料乙级等级评定

通过

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7。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对上述检测机构资质评审结果提出异议。为便于核查,请附有关详细证明材料,单位异议应加盖公章,个人异议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受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祠大街180号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邮编:610041;传真:028-85527055(注明资质管理科收)。

202171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