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2021年度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3 10:21 浏览次数: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拟选择一家招标代理机构承接2021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委托检测、高速公路竣工验收质量鉴定复测、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监督服务暨地方铁路工程项目质量监督检测服务等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报名参评。

现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进入四川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库的采购代理机构;

3.在近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活动中,无违法违规的行为;

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二、报名

凡有意参评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123—259301630时(北京时间),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证书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件(或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到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202办公室报名、登记,领取比选文件。疫情防控期间请注意防护,正确佩戴口罩。

报名资料均须加盖代理机构的鲜章。

三、未尽事宜详询

综合办公室范敏    028-85526392    

四、监督电话

028-85526023

特此公告。

       

                                               比选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    

       日期:20212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