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交通质监站完成全市重点公路水运建设项目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抽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7 14:4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市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工程质量监管,按照2022年省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广安市公路水运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的通知》(川交建便202254号)和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重点抽检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我站监督抽检工作计划,自202212月中旬至20231月中旬,我站委托重点抽检机构四川经准检验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全市重点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开展了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抽检检测工作,并于116日组织各项目监督工作组和检测机构召开了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抽检工作反馈会,会上对本轮抽检工作总体情况、抽检初步结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就各相关单位在工作中的配合情况、存在的不足、下步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重点抽检工作共涉及高速公路项目1个、国省干线公路项目7个和水运项目1个。检测范围包含路基、路面、桥梁、隧道4大类单位工程,累计抽检工程实体、原材料1100余组(点)。接下来,我站将联合重点抽检机构尽快对本轮重点抽检的数据进行梳理、统计和分析,全面系统摸排我市重点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状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相关单位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