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质监站组织开展“八五”普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3 14:37 浏览次数:

729日,德阳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分站组织开展八五普法培训,各区(市、县)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质监(造价)机构负责人、各重点项目业主及市质监站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德阳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尹丽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讲解尹丽老师重点围绕新安法修订背景、新法亮点、重点内容等,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及工作经验,对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要求、企业如何贯彻落实新安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新变化、新要求有了更加系统、全面、准确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这次培训内容贯彻到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安全生产领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我市交通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