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公路水运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09:39 浏览次数:

722日,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江姐故里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与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江姐纪念广场,面对江姐雕像,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深深的缅怀之情。随后,参观了江姐故居,大家循着红色故乡、江竹筠的童年时代、青少年时代、革命烙印、在烈火中永生和永远的丰碑等六大篇章,并通过现场教学,认真学习了解江姐革命英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前辈艰苦环境下坚定信念、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最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身临其境地学习感受到江姐英雄事迹,印象深刻、感悟颇多、收获颇多,我们一定要从中认真汲取奋进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交通质监和造价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