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通质监站对S306绵盐段养护工程进行日常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30 11:31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绵阳交通质监站对S306绵盐段养护工程进行了日常检查,本次主要检查了人员在岗情况、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控制情况内业资料完善情况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拌和站料仓原材料混堆串料现象、路面沥青施工部分段落粘层油局部脱落、评定资料滞后等问题,监督组与参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建设单位应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逐项整改;二是监理单位要及时完善相关内业资料,并对施工单位质保资料进行严格审核三是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严格要求原材料质量及路面铺筑质量,并按照批复的单位、分部、分项工程划分及时进行评定,完善试验检测报告的归档。加大现场安管管控,落实临边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工作,节日期间更要做好社会车辆及人员的交通疏导工作,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及施工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