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通质监站对S209线梓潼县城至江油河口段改建工程PPP项目进行交工验收质量检测

发布日期:2021-09-27 15:04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6日,绵阳交通质监站组织开展S209线梓潼县城至江油河口段改建工程PPP项目交工验收质量检测。                                  

S209线梓潼县城至江油河口段改建工程采用PPP模式建设,起于梓潼县城,经豢龙、许州、仙峰,止于江油河口。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40km/h,路基宽度分为10m、16m、24m三种形式,沥青混凝土路面全长 34.752km,包含市政道路5.58km桥梁12座,其中大桥2座,中桥7座,小桥2座,利用改造大桥1座。

 检测前,检测组向参建单位宣读了我站“六不准”等廉政规定,并组织参建单位签署了廉政告知卡。检测组重点对工程外观、质保资料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委托四川长瑞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对桥梁混凝土强度、墩台竖直度、主要结构尺寸,沥青混凝土路面的弯沉、厚度、压实度、平整度,交通安全设施的标线、波形护栏等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检测,目前检测数据正在整理汇总中;针对内业资料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各参建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完善,确保该工程顺利交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