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宣汉县渡改桥工程项目开展质量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21-09-22 10: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市渡改桥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9月13日-14日,我站组织监督组对宣汉县清溪镇(检查)横渡渡口改公路桥、宣汉县龙泉土家族乡渡口改公路桥(双龙泉大桥)工程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上次我站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同时对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监督组组织召开了参建单位检查总结反馈会,对检查中内业、外业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按照相关规定落实人员变更报批手续;二是及时查漏补缺。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的管理力度。尤其是双龙泉渡改桥,该项目地势险峻、施工条件差、施工技术要求高,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一定要加强缆索吊装、高边坡施工现场管控,切实做好高空作业及临边防护措施,时刻把现场工作人员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每个细小的安全防护措施都不容忽视,克服困难,凝心聚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做好“民心工程”;三是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措施,重点排查废水废渣、扬尘、裸土等关键部位的环保措施是否落到实处;四是建设单位立即组织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