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质量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正风肃纪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7 10:53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5日,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质量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正风肃纪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马世春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州纪委驻州交通运输局纪检组节前督查工作提出的应建立2021度疫情防控工作、森林防火工作应急预案响应机制、单位内部制度建设以及办公室使用面积超标报告等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相关问题整改。

其次组织大家开展“正风肃纪”活动,观看了前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赵文旺”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深刻剖析,君子素其位而行,不愿乎其外。共产党人为官,图的是干事创业、造福百姓。一旦政绩观错位,就会把个人意愿和个人利益放在群众意愿和利益之上,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捞钱不想担责。有为才有位,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必须时时校正自己的政绩观,任何时候都要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临财毋苟得,临利不妄取,安守本职、知责尽责、谨慎用权、踏实干事,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再次强调春节来临之际,要求所有干部职工遵守相关廉洁纪律、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继续保持厉行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起到模范带头先锋作用。

支部副书记马世春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评价,再次强调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就全面落实纪检组节前督查单位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正风肃纪不是走过场、走形式,要求所有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最后,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勠力一心,确保凉山州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的相关工作顺利完成。    

(文/图黄艾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