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公路水运质量监督站全面开展交通工程建设项目节后复工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20 16:49 浏览次数:

为稳步有序推进春节后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复产,2月20日,自贡市公路水运质量监督站对北环快速通道和飞龙峡旅游快速通道建设配套工程等2个项目进行了节后复工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现场和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要求相关参建单位:一是做好复工安全检查巡查,及时召开复工安全例会,对施工一线员工上岗前要进行典型事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重新进行岗前培训;二是施工现场和驻地做好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杜绝乱拉乱接电源现象,对重点部位安全防护措施要及时完善;三是对土方作业要加强扬尘治理,做好施工现场洒水降尘,做到环保文明施工,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省内持绿码通行、省外持核酸检测证明要求进行管理。

下一步,自贡市公路水运质量监督站将根据项目复工计划安排,陆续对其他项目开展节后复工检查,确保节后复工复产顺利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