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公路水运质量监督站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8 10:20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自贡市公路水运质量监督站自贡站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陈茁主持,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组长魏旭春、组员关健以及局总工程师李平友到会督导。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陈茁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反馈了征求对站支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相关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到达了预期的效果。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二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并一一落实;四是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