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质量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10:48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9日上午9点,中共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质量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友门同志主持,州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邹国胜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赵如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支部书记苏友门代表中心支部汇报全年支部工作并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带头开展个人自评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个人自评发言,同时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对发言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每位发言同志就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表态发言。接着按照会议议程在州邹国胜同志地见证下,中心所有党员根据各位党员2020年度的工作表现现场如实、客观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选举产生2020年度优秀党员

邹国胜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心支部重视程度高,组织严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到位,相互查找的问题很直观,方向明确整改、操作性强。提出了以下五个问题,一是支部理论武装不够,应继续加强党纪党规、业务知识的武装;二是党建工作引领不到位,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仍然存在;三是意识形态工作不扎实,作为党员要敢于站出来、敢于担当;四是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太突出;五是支部工作欠规范。邹国胜同志就存在的问题提出4个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促进业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苏友门同志做表态发言,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抓标准建设及今后出台的新政策、新思想,创建规范型党支部不断规范党的程序制度;三是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检视问题、查摆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就存在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认真反思,努力改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图/文周谷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