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讲政治、守纪律”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03 10:09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绵阳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讲政治、守纪律”专题党课活动。全站党员、干部和入党申请人均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课上党支部书记谭斌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这四个时期讲述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站稳政治立场等七个方面讲解了讲政治的时代内涵;从永葆忠诚、为民、担当、干净等“四种本色”,到党员干部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并结合质监工作“五制度”“六不准”要求,讲解了党员干部如何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

最后谭斌同志结合本次党课内容提出下一步要求:一是要有忠于事业、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二是要不断增强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同心同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要争先创优做表率,在勤学苦练、担当奉献、改进作风和廉洁自律上下功夫,按照清廉交通建设的要求,努力塑造风清气正的质监队伍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