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开展“节前”安全暨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08 14:34 浏览次数:

为保障国庆期间全区在建交通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9月29日,罗江区公路质监站组织有关人员对在建工程、农村公路开展节前安全暨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新盛镇三元桥新建工程、G108养护工程施工现场,重点对桥梁施工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帽、临边临河是否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围挡防护设置、施工废弃物是否收集到位、裸土是否进行覆盖、是否建立“节日”期间施工安全应急预案,同时对工地防疫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防疫物资储备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节前安全形势,对参建单位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施工现场和作业点的安全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强工地临时用电安全以及施工安全保护措施等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全面落实防范应对措施。三是加强汛期地灾值班值守。严肃纪律,坚持汛期地质灾害24小时值班制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