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公路水运质量监督站国庆期间对在建项目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08 14:4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厅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国庆期间,自贡市公路水运质量监督站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要求每日对市本级项目自隆高速连接线、北环快速通道等3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带班领导按要求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

各个检查组深入工地一线,通过查阅资料、查看工地现场以及询问的方式开展检查,出动检查组7个、检查人员14人次,排查项目驻地5处,排查问题隐患13个,检查组当面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业主单位牵头立即整改,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国庆期间,各在建项目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向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