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交通运输局工程质量监督处开展2020年下半年在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环保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1-01-28 15:02 浏览次数:

按照遂宁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安排,结合年度监督计划,2021年1月19日至25日,遂宁市交通运输局工程质量监督处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在建重点交通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环保综合督查。

督查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项目参建单位质量、安全、环保管理体系建立、工作开展情况;历次督查整改回复情况;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平安工地”建设、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冬季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生态环境保护等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工程实体质量检测;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等开展督查。

针对本次发现问题,督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举一反三,落实问题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任务,限时整改回复三是要做好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环保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