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质监站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16:46 浏览次数:

1月22日,德阳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分站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林照明,党委办主任朱必伦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章建华同志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副书记蒋超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纪律、思想、作风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剖析每名党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之后,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朱必伦主任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质监支部全体党员准备充分、参与积极、剖析深入,真正使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后续工作中要继续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创新组织生活方式,营造良好氛围,力争创建“双强”党支部。

林照明总工对本次活动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理论指导实践;二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项目保障取得实效,厘清短板,创新思路,提升监督工作能力,要把质监站工作摆到“十四五”规划全局中谋划,思考如何融入综合执法改革,如何从制度机制上提升监督效能,特别是农村公路监督实效;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职责,进一步加强职工教育,规范“八小时外”生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