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质监站、造价站组织召开2020年质监造价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14:29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德阳市质监站、造价站组织召开2020年质监造价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质量监督与造价管理站(所)负责人;全市在建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贯学习近期部、厅、市交通部门相关通知文件;通报了2020年下半年综合检查结果;什邡、绵竹交通运输局做交流发言,分享工作中好的经验方法;随后站长章建华作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全市交通质监及造价工作成效,分析质监及造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明确工作要求。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争同志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2020年全市质监造价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参会单位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质高效推动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加强质量、安全工作;二是规范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推行电子化招投标;三是规范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倡项目人员就地过年;五是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要求,坚持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六是多措并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七是用好信用监管手段,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