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站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市交通质监系统质量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09:45 浏览次数:

    2020611日,资阳站召集全市交通质监机构在市交通运输局4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交通质监系统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各县(区)质监站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祖德全程参与指导。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施工现场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宣教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听取了各县(区)质监站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形势,并对下半年监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张祖德对全市交通质监系统认真履职尽责做了指示。

结合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会议最后局质监站向各县(区)站赠送了安全生产宣教资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