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对四川路桥集团开展安全管理问题整改二季度考评

发布日期:2021-07-26 16:51 浏览次数:

近日,厅工作组对四川路桥集团及下属分子公司开展安全管理问题全面整改阶段二季度考评督导。

本次考评对四川路桥集团8个类目17个内容的安全管理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督导检查,考评结果现场进行反馈。考评组结合考评情况,对四川路桥集团下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及建议。一是加强安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多渠道引进安全管理人员,提高安全管理素质,确保人员满足项目安全建设管理需求。二是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责任链条,明确责任清单,进一步理顺各级管理职责,让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能真正落到实处三是完善安全管理责任追究制度,加大对作业现场违规违法行为的惩治,严肃督查,严格问责,保障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落实落地。四是对照本次考评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高,实现“零事故”安全生产目标。

厅建管处、厅安监处、省交通质监站、厅公路局、蜀道集团等有关单位及部门参加此次考评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