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质监局对广平高速公路复工复产、安全管控及防疫情况进行暗访

发布日期:2021-03-03 09:57 浏览次数:

3月2日,厅质监局暗访组对广平高速公路开展了春节复工复产、安全管控及防疫情况暗访。截至目前,项目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已到岗955人,到位率97%,一线作业人员已到岗3632人,到位率90%,其余人员正在陆续返岗;全线15个标段均已复工,共计复工109个作业面,复工率90%,目前有效产能约80%。

暗访组查看了TJ1标骑马互通、韩家山隧道、TJ4标青川互通等工点,抽查了部分项目部防疫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活动落实、节后复工及安全教育培训和交底情况;了解了项目计划通车段落进展,架梁、隧道贯通等控制性工程进度、保障措施、交验检测计划等情况。各参建单位针对各地区返岗人员建立了人员信息摸排台账,对进场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逐批开展了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对节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条件核查等。暗访组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复工复产大会会议精神。二是强化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加强安全风险评估管理,扎实开展临边临空防护等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强化控制性工点时间节点管控,强化湿接缝、伸缩缝、二衬钢筋安装等工艺控制;四是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项环保措施,确保环保工作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