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质监局对成乐(扩容)高速公路进行节后暗访

发布日期:2021-03-16 10:25 浏览次数:

3月10日,厅质监局对成乐(扩容)高速公路项目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两会”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了暗访,重点检查了青衣江特大桥、青衣江特大桥预制梁厂、岷江特大桥7号桥等现场施工情况。截至目前,项目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到岗357人,到位率100%,一线作业人员到岗759人,到位率100%,已全部参加完体检和培训;全线4个标段均已复工,共计复工68个作业面,复工率100%。

暗访组查阅了参建单位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记录、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台账、返岗人员信息摸排台账、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条件核查等资料,并现场复查了2020年下半年综合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最后暗访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和红线,紧盯重点部位、关键工序的专项方案实施及质量安全管控。二是在统筹推进项目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加强对新建段专项活动的宣传指导,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