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质监站开展配套公路(甘孜州)2021年第三次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1-11-08 16:56 浏览次数:

11月1日至5日,省交通质监站对甘孜州部分配套公路进行2021年第三次质量安全综合督查。督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对甘孜州质监机构配套公路监督工作情况、现场施工安全及施工工艺、质量安全管理行为进行了检查,并对宝隧-1部检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检查结束后向有关单位反馈了意见。要求:一是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好各专项安全生产管理活动,尤其是隧道施工等高风险环节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二是强化进场原材料的质量控制,落实好冬季施工相关措施,抓牢关键工序的过程验收,加强一线班组培训,尤其要抓好隧道施工质量管控,确保工程质量优良。三是要围绕配套公路建设目标,提前安排部署交工验收各项工作,确保交工验收顺利完成。四是继续严格做好人员进出场管理,配合当地防疫部门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