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质监局调研绵阳市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6 13:22 浏览次数:

4月23日至24日,厅质监局局长梁正钦带队调研绵阳市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首先查看了九绵高速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参建单位工程进展和质量安全环保工作,并参观了九绵公司BIM指挥中心。梁局长要求九绵高速参建单位开展好品质工程、平安工地、班组规范化管理、红线行动等专项活动,并按要求开展隐患排查,建立好隐患排查台账,确保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销号。

     随后,梁局长调研了绵阳市交通质监工作,对引进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开展安全检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一是切实落实监督职责,强化监督检查手段,持续推进监督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二是以创建平安工地、品质工程等活动为抓手,努力推动工程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建设;三是抓住重点,做到点面结合,对发现的问题分类分级管控;四是强化第三方安全检查运行机制,切实防控安全风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