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四川省机动车维修业户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名单

信息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5-12-29 20:56 浏览次数:

各市(州)运管处(局):

按照省局《四川省机动车维修业户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实施细则》(川运发〔2013〕27号)要求,各市(州)运管处(局)认真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机动车维修业户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现已顺利完成。根据各市(州)运管处(局)考核情况,经省局复核,确定四川安捷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337户企业(名单见附件)为我省2014年度机动车维修业户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继续深入开展机动车维修业户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对业户的从业人员素质、安全生产、维修质量、服务质量、环境保护、遵章守纪和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充分发挥质量信誉考核AAA级机动车维修企业的示范作用,着力营造全行业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义的良好环境,通过质量信誉考核工作,进一步促进机动车维修业户强化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改善服务设施、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我省机动车维修行业形象和服务水平。

2014年度四川省机动车维修业户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名单 .zip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5年12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