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召开网约车规范营运约谈会

信息来源:厅运管局 发布日期:2020-09-10 10:27 浏览次数:

202094日,厅运管局召集全省网约车平台公司及出租车管理部门、运政执法机构负责人近200人,开展了网约车规范营运集中约谈。会议宣讲了中央、省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的总体部署要求,对网约车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督促,并就网约车典型乱象问题进行了通报警示。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各网约车平台公司要逐一对照整治内容自查自纠,限期1周完成问题整改。二是全面进驻检查执法。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运管机构、执法机构要全覆盖进驻平台公司,依法严肃查处变相开行城际班线客运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三是全面落实督导措施。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运管机构、执法机构要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问题“清源”工作强化督促检查,开展工作成效评估、整改,确保落实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清源”工作。

IMG_20200904_15000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