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运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0 11:13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8日,厅运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涛主持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厅党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自觉对标查漏补缺,集中攻坚并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道路运输领域扫黑除恶及行业治乱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扎实部署开展线索及目标任务“清仓见底”行动,对重要线索和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确保工作做深做实。三是要扫建结合长效常治,在固化部门联勤协作机制、强化法律法规保障、强化科技创新精准打击、强化道路运输新业态治理上狠下功夫,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强化“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积极排查线索。对“涉伞涉网”的,严格按照扫黑除恶要求主动移交相关部门查处;对推动工作不力的,协调纪检监察部门进行跟踪问责。五是要全面梳理完善扫黑除恶及行业治乱工作资料,分门别类建档管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