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政信息  >  媒体聚焦

高铁不到站、公交不收车,自贡公交贴心服务,全力保障高铁站春运公交出行

信息来源:自贡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4-02-08 17:00 浏览次数:

   

    近期,受寒潮天气影响,自贡高铁部分夜间班次晚点。自贡公交集团根据自贡高铁站晚点情况,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高铁旅客公交出行需求,确保旅客下了高铁就能坐上公交。

  2月4日晚上,自贡公交集团接到自贡高铁站信息,受省外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原定于4日晚21点59分抵达自贡高铁站的D2237高铁列车晚点至5日凌晨2点21分抵达,预计下车旅客达800余人。自贡公交集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按照“高铁不到站、公交不收车”的服务承诺,抽调公交保障车辆10台,组织志愿者20余人,提前在高铁站等候。

  

2月5日凌晨2点28分,几百名旅客陆续出站。志愿者在出站口引导旅客前往正确的方向乘坐公交车

  

在自贡高铁站公交服务咨询点准备热开水,为晚点旅客提供温馨服务

  

通过电子显示屏,及时公布公交线路信息及运行班次,方便旅客乘坐公交车

  

  

    在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疏导下,旅客有序乘车,凌晨2点40分,百余名旅客全部疏散完毕。

     在春运期间,自贡公交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同自贡高铁站高效联动,深度信息交互,及时掌握客流情况,联手为旅客提供有力服务保障,方便旅客公铁换乘,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打印 关闭